晴時多雲

王品「嚮辣」跨入麻辣鍋市場 3年將展店14家

2022/01/11 16:45

王品集團全新品牌「嚮辣」今天正式開幕,搶進和牛麻辣鍋吃到飽市場, 該品牌也是王品集團第7個鍋物品牌,預計3年內展店14家。(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人愛吃鍋,王品(2727)集團全新品牌「嚮辣」今天正式開幕,搶進和牛麻辣鍋吃到飽市場, 該品牌也是王品集團第7個鍋物品牌,也是第一次結合鍋物與調酒、主打餐酒館風格的麻辣鍋品牌,預計3年內展店14家。

「嚮辣」首家門店在台北市松江、南京路口的四平商圈,客群鎖定20-35歲、瞄準年輕客群,主打單人1000元以內價位,就能無限享用多種美澳和牛、頂級海鮮,超過100種自助吧,包括哈根達斯、COLD STONE等16款冰淇淋。

價位帶最貴的「海陸頂級嚮」898元,可享用6種和牛、伊比利豬、天使紅蝦、草蝦等,再贈調酒1杯;「和牛無限嚮」798元能享用6種和牛以及特選鮮蝦等5種海鮮;「就是嚮涮肉」698人能享用安格斯黑毛霜降牛、鮮魷等,還有自助吧超過100種蔬菜等選擇。

「嚮辣」事業處總監許雅淑表示,由於王品在麻辣鍋及吃到飽業態均有相關營運經驗,「嚮辣」今年預計再展店2家,第2家預計插旗台中南屯、第3家會開在台北市,均以街邊店為主,目標3年展店達14家、客單價將由790-830元提升至800-850元。

根據市調推估,中高價麻辣鍋吃到飽市場,一年有近40億元的市場規模,王品集團從2018年以「青花驕」打入麻辣鍋市場,先後發展出「和牛涮」、「尬鍋」,原有的「聚 北海道鍋物」也轉型成功,決定再切入精緻頂級麻辣鍋吃到飽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