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泰世華、北富銀迎虎年 發財水、紅包袋免費送

2022/01/10 17:19

迎接虎年到來,北富銀準備開運發財金和發財水,免費致贈給全台客戶。(北富銀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迎接虎年到來,民眾關心今年各家金融業者發財水、春聯等新春贈禮,國泰世華銀行、台北富邦銀行今天都宣布,發放發財水及新春紅包袋的時間,北富銀也表示,1月24日起開放兌領新鈔,連5天讓民眾換好換滿。

國泰世華表示,2022年以「護永續、挺社企」為主軸,推出社企發財米、結合環保元素打造的「福虎」、「金虎」系列筆記本和紅包袋等,1月15日起,民眾到國泰世華銀行金融服務站體驗服務,即有機會獲得限量年節好禮。

國泰世華行政長蔡翔馨表示,本次希望透過福虎、金虎雙主題系列,以及兼具環保元素的新春贈禮,與客戶揮別受疫情籠罩的牛年,喜迎壬寅虎年,也邀請民眾至金融服務站體驗便利的金融服務,把好禮帶回家。

國泰世華說明,前年推出「國泰世華金融服務站」,服務時間最晚至晚間8點,民眾下班後也能享有金融服務因而廣受好評,為感謝客戶近兩年來的支持,1月15日起,到金融服務站申辦或諮詢任一項金融服務,並填寫服務滿意度問卷,即隨機贈送福虎發財水或福虎新春紅包袋乙份,至台北天母的天玉旗艦店諮詢再加碼送福虎春聯,送完為止。

北富銀則指出,去年許多知名廟宇因疫情暫停錢母發放,為滿足客戶對新年開運期待,特別準備竹山紫南宮香火過爐的發財金致贈客戶,去年迅速被索取一空,因此,今年全台分行準備總計3萬份經紫南宮過爐的開運發財金,自1月14日起,來行洽辦業務的財富管理客戶,即可獲贈一份發財金,送完為止。

發財水方面,北富銀今年準備40888瓶發財水,外包裝以可愛小老虎穿著俏皮的不倒翁外衣,代表財運如不倒翁般圓轉不絕一路發,小老虎頭上還點綴了代表「年年有餘」的小魚,設計特別應景。今年北富銀發財水預計下週入金庫,等過完年匯聚滿滿財氣後,預計2月7日起對外發送,民眾到分行洽辦業務時即可索取。

另,因應民眾對新鈔的需求,北富銀全台135間分行將自1月24日至28日期間,開放新鈔兌領服務,一連5天不間斷,協助民眾備妥過年期間需要的現金,分行新鈔庫存量會依當天臨櫃兌換情況隨時變化,建議前往兌領前可先致電分行詢問。

至於壽險業方面,中國人壽表示,因應客戶需求服務不間斷,過年期間推出貼心保戶服務措施,讓客戶能提早領取生存金、滿期金,滿足春節期間的資金需求,春節連假期間,也提供免付費專人諮詢服務,客戶若遇到保險相關問題或理賠諮詢等需求,可以即時得到專業協助。

中壽說明,春節假期(1月29日至2月6日)生存金、滿期金發放,無論選擇以開立支票或匯款方式皆將提前給付。中壽同時提醒,欲透過客戶網路服務申請保單借款的民眾,請最晚於1月28日上午11時30分前完成線上申請作業,以確保順利於年前撥款,春節假期資金使用無虞。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