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跟進沃爾瑪 亞馬遜縮短隔離、染疫員工帶薪假時間

2022/01/09 13:30

亞馬遜宣布,將減少隔離或確診染疫者的帶薪假時間。(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CNBC》報導,美國電商亞馬遜(Amazon)宣布,配合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 (CDC) 隔離建議守則變更,將減少隔離或確診者的帶薪假時間。

原先亞馬遜提供員工兩週的帶薪假,不過因為CDC的指導原則,把假期縮短為10天,而最新的政策使亞馬遜再度做調整,減至一週或最多40小時。

CDC最新發布的指導原則將無症狀感染者隔離天數從原本的10天減至5天,亞馬遜經評估後跟著調整政策,向全體員工發送一份通知,確診的員工最多可享一週或最多40小時的帶薪休假。

美國零售巨擘沃爾瑪(Walmart)在美國時間週三時宣布,根據CDC隔離建議守則,被隔離或染疫員工帶薪休假時數砍半,從原本2週砍至1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