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泰預計明年初結構性調薪調 調幅達2位數百分比

2021/12/27 12:24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面板驅動IC廠敦泰(3545)董事長胡正大今表示,公司明年營運表現有信心比今年成長,因應成長需求,規劃會徵才,目前公司人力缺口達逾百人,同時明年初將進行結構性調薪,調幅將達2位數百分比。

胡正大今受邀出席國立清華大學半導體研究學院揭牌典禮,會後受訪指出,他支持設立半導體研究學院,並希望敦泰能維持世界競爭力,達到產學雙贏的局面。

對於明年的價格走勢,他指出,要看長短料而定,短料的產品還是會調漲價格,目前看不到「降價」的走勢。代工漲價雖會有成本上揚,但敦泰已與與晶圓代工廠簽訂長期供貨合約,至少2到3年,以確保產能無虞。

敦泰目前在竹科、竹北皆有營運據點,胡正大表示,公司又已在竹北昌益園區購置3層樓空間,辦公環境更好,可容納更多員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