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支持綠色金融能源永續 聯邦綠卡獲經濟部雙獎肯定

2021/12/16 16:28

支持綠色金融能源永續,聯邦綠卡獲經濟部雙獎肯定。(聯邦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響應綠色金融、實踐企業永續經營願景,聯邦銀行於今(110)年9月發行的「聯邦綠卡」,與微電能源、車麻吉、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策略聯盟,成為市場首張針對特斯拉充電費用提供特別回饋,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頒發經濟共融組雙獎肯定。

聯邦銀行指出,聯邦綠卡是整合了太陽能能源公司「微電能源」、停車APP新創公司「車麻吉」、綠色公益團體「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等策略聯盟夥伴的資源,提供聯邦綠卡持卡人特斯拉充電費用特別回饋,水電瓦斯、電信費用等生活繳費也有回饋。

近日,微電能源更以聯邦綠卡的企劃案獲得經濟部中小企業處110年度「Buying Power社會創新產品及服務採購獎勵機制」頒發經濟共融組–特別獎及採購獎。

微電能源表示,聯邦綠卡是市場上第一張同時發行環保材質的實體卡和虛擬卡的信用卡,透過綠色消費的數據化及分析,並整合太陽能價值,轉變為信用卡的回饋金,不只讓金流回饋到人文與土地友善的社會企業,也使永續生活圈被實踐。

聯邦銀行指出,聯邦綠卡除了卡片材質使用無毒、無味的PETG製作外,首刷禮則為仁舟淨塑的環保矽水瓶組;綠卡持卡人的消費金額,還提撥0.1%捐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期望藉此為綠色金融帶來正向影響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