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款智慧機器人登展 微星:已實際應用

2021/12/15 15:20

微星今參加「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旗下4款AMR自主移動機器人出陣。(微星提供)

〔記者方韋傑/台北報導〕微星(2377)今參加「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旗下4款AMR自主移動機器人出陣,微星行銷副總經理程正惠指出,相關機器人與智慧控制技術已實際應用在智慧工廠環境,降低生產成本。

微星11月營收198億4179.6萬元,月減0.419%,年增27.09%,今年前11個月累計營收為1863億110.7萬元,相較於去年同期增長38.98%。

微星今在「台灣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展」展出旗下智慧化物流機器人、基座機器人、配送機器人、防疫消毒機器人,以及IPC智慧工廠車載電腦、智慧機器手臂、數位看板系統共三大應用。

程正惠表示,微星投入機器人與智慧自動化控制的研發已經行之有年,相關產品已實際應用在智慧工廠的環境,同時結合物聯網,滿足各種自動化應用需求,用來降低生成本,提升產線檢測能力,解決人力不足,調整製造流程,延長設備的運作時間,提高製造效率,降低設備損壞的風險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