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麥格理:樺漢股價被低估 上調目標價

2021/12/08 12:26

麥格理認為,樺漢(6414)股價被低估,重申優於大盤評級,並上調目標價。(圖擷自樺漢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麥格理(Macquarie Research)報告指出,僅管工業電腦廠樺漢(6414)2021年銷售、每股盈餘預計將大幅成長,但今年至今樺漢股價仍持續下跌,且估值遠不及競爭對手研華(2395),麥格理認為,樺漢仍被低估,重申優於大盤評級,並上調目標價至325元。

報告針對樺漢旗下子公司進行分析,佔銷售約50%的S&T有強勁的訂單流和管道,但零組件短缺問題影響了出貨。S&T在11月4日將2021年下調至營收預期,但隨著被壓抑的需求釋放,2022年預計將再次出現2位數成長;帆宣手中訂單在2021年持續加速,10月底達到500億元以上。麥格理預測,帆宣今年銷售額將成長26%,明年成長32%,這也將推動樺漢的銷售額加速成長。

以母公司、ODM(原廠委託設計代工)與合併業務來看,樺漢2022年合併收入將實現2位數成長,主要受惠於母公司做為歐洲谷歌雲端(Google Cloud)合作夥伴以及子公司業務更高的貢獻。

整體而言,麥格理持續看好樺漢的長期成長前景,在不斷成長工業電腦市場中,樺漢透過收購其他公司、增加市場佔額,獲得更多收益、併購綜效。麥格理認為樺漢股價被低估,並對於母公司及其子公司成長前景充滿信心。維持優於大盤評級,並將目標價從原先的283元上調至32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