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文跨入低軌道衛星 明年第2季送樣認證

2021/12/06 16:01

正文執行董事楊正任。(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正文今日召開法說,正文執行董事楊正任表示,正文已經跨入低軌道衛星市場,產品是數量最多的用戶端產品,預計明年第二季將樣品交給客戶認證測試。

楊正任說,台灣廠商在低軌道衛星的機會是衛星本體的關鍵零組件,以及地面接收站的射頻收發模組等,未來則是地面用戶端的產品,包括地面固定終端、移動終端(車用、船舶用),而地面用戶端產品是數量最多的產品,也就是正文的機會,明年第二季樣品交給客戶認證測試。

楊正任說,最近低軌道衛星產品主要聚焦射頻前端部分,下一波就是地面用戶端設備,而之前SpaceX創辦人馬斯克喊破產,讓低軌衛星成為票房毒藥,但這是短期消息面干擾,不是會影響產業發展因素,畢竟全球超過半數人沒有上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