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發基金參與元晶私募案+國際智慧能源週 太陽能股氣勢如虹

2021/12/03 09:50

國發基金參與元晶私募案+國際智慧能源週,雙利多加持太陽能股氣勢如虹。(擷取自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受到國發基金參與元晶(6443)私募案與下周國際智慧能源週即將起跑,太陽能股今日氣勢如虹!元晶(6443)開盤後一度來到漲停板39.65元,目前則在38.7元附近震盪。

昨日元晶宣布,6.15億元私募案由行政院國發基金及昱昇創能認購,未來將組太陽能復仇者聯盟,期待再進軍國際太陽能市場。

「台灣國際智慧能源週」將於8-10日於台北南港展覽2館展出,匯聚太陽光電、風力發電、智慧儲能、氫能燃料、小水力發電、海洋能、綠色金融及綠電交易,今年突破700個攤位,規模相較去年成長40%,呈現臺灣再生能源產業經濟體系。

法人認為,太陽能股籌碼穩定,再加上近期有題材,各家陸續釋出樂觀看法,而綠色能源的確是未來全球趨勢,但建議民眾投資時還是要以基本面為主,有獲利前景的擇優投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