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股匯雙揚!台幣終結連2貶 收27.836元

2021/11/12 18:31

股匯雙揚!台幣終結連2貶,收27.836元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股續揚,外資持續買超下,熱錢尚未大舉匯出,使新台幣匯率週五收在27.836元,終止連2日下跌走勢,升值0.4分,合計台北與元太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11.8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雖然美元指數突破95大關,今日主要亞幣反應不大,台幣大致在27.8元附近橫向盤整,不過美國債市今日恢復交易,若美債殖利率繼續噴出,資金仍有撤離市場的風險,惟出口商滿手美元,央行又放寬台積電每日拋匯限額,預計將為台幣帶來支撐,預期台幣短線仍將不脫現有盤整區間。

本週新台幣匯率在外資資金匯入以及出口商拋匯下,升值4.6分或0.17%,週線意外翻紅,與人民幣升勢相當,韓元本週亦升值0.47%,反而是日圓本週續貶0.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