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棍不孤單!只要有「11」 宜蘭東門夜市送Yes!券抵消費

2021/11/03 16:12

東門夜市是宜蘭知名夜市,每年1111光棍節前後,都會舉辦活動促銷。(記者蔡昀容攝)

[記者游明金/宜蘭報導]宜蘭市東門夜市光棍節活動開跑,今年「光棍Yes!~11贈好禮」,5、6日兩天晚上6點,在東門夜市(和睦路近新興路側),民眾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正本,身分證字號加出生年月日當中有2個「1」以上者,就可獲得2張「Yes!券」(消費抵用券,每張面額50元),3個1可獲得3張,依此累計,每日限量1400張,請民眾把握機會。

東門夜市光棍節活動開跑,今年推出「光棍Yes!~11贈好禮」,只要有「11」就送Yes!券抵消費。(圖由宜蘭市公所提供)

每年1111光棍節前後,已成為東門夜市固定活動促銷期;今年也不例外,一樣有「好康大放送」,宜蘭市公所與東門夜市推出「東門夜市,光棍Yes!~11贈好禮」活動。

東門夜市指出,5日週五、6日週六兩天晚上6點,在東門夜市(和睦路近新興路側),民眾出示身分證或健保卡正本,身分證字號加出生年月日當中有2個「1」以上者,就可獲得2張「Yes!券」,3個1就3張,依此累計。

市長江聰淵說,東門夜市光棍節,兩天活動期間每天有1400張「Yes!券」送給大家,民眾可持「Yes!券」,在東門夜市所有合作商店消費使用。

除了當天實體活動,市公所還加碼推出線上預約登錄,實體活動日無法到場民眾,只要在5日晚上6點開始,上官網登錄姓名與「1的數量」及身份證後3碼,前300名完成登錄者,可在8日至11日每晚6點至10點間,前往東門夜市管理委員會辦公室領取「Yes!券」,張數計算方式與實體活動相同,逾時視同放棄 。

市公所表示,活動贈送票券數量有限,相關規範如有異動,依官網公告為準,活動細節可上Facebook專頁「宜蘭市市場文化發展聚落」或官網查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