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匯市交投冷!新台幣中午暫收27.872元、微升3分

2021/10/25 12:27

匯市交投冷!新台幣中午暫收27.872元、微升3分(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台股盤中翻紅,新台幣兌美元匯率微升,惟整體仍呈現盤整走勢,中午暫時收在27.872元、升值3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僅為3.55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美國聯準會主席鮑爾表態,美國很快會開始縮減購債,但不急著升息,美元持續在93-94間盤整,外資週一動作不大,出口商也不急著拋匯下,新台幣匯率小幅走揚,目前仍在27.8元附近整理,交投相當冷清。

外匯交易員說,大盤指數在「萬七」關卡前整理接近1週,外資換股操作頻頻,後市觀察台股走勢以及外資動向。另外,本週包括美國、歐元區以及台灣都將公布第3季經濟成長率概估值,同時美國還將公布消費者物價指數,預期市場對相關數據的解讀將左右金融市場波動,可以多加留意。

新台幣兌美元匯率今日以27.94元開出,最高來到27.87元、最低27.94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