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秘辛》為證明iPhone耐用性 賈伯斯在上市前秘密記者會當場摔機

2021/10/04 11:28

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之一、前執行長賈伯斯逝世即將滿10週年,許多科技業人士也開始陸續分享往事緬懷一代科技巨擘。(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蘋果公司聯合創始人之一、前執行長賈伯斯逝世即將滿10週年,許多科技業人士也開始陸續分享往事緬懷科技巨擘,Cnet編輯Roger Cheng曝光,在iPhone發售前,賈伯斯曾特地訪問了當時位於曼哈頓的世界金融中心的《華爾街日報》總部,當場摔iPhone給在場記者看,顯示其耐用性。

《Cnet》編輯Roger Cheng分享iphone上市前的一次秘密記者會,賈伯斯在2007年1月,也就是iPhone正式發售前幾個月,秘密在《華爾街日報》總部召集記者,會議室內超過2打的記者與編輯一睹iPhone原型機,這個記者會賈伯斯要求關閉錄音設備,甚至紙筆都收起來,接著賈伯斯花了很大一部分時間來回答與蘋果公司有關的問題,同時拿出iPhone給在場記者一睹為快。

有記者詢問iPhone的耐用性如何,突然間賈伯斯就把手中iPhone隨意向空中拋,引發現場一陣驚呼,接著手機重摔地面現場都沉默了,Roger Cheng表示,如果iPhone一摔就壞,在一群記者面前恐引發災難,不過賈伯斯還是賭贏了,iPhone毫髮無傷。

之後,在場記者都分配到測試機進行體驗,他們就像小學生一樣圍著新玩具打轉,多點觸控的觸控螢幕和捏拉縮放等革命性操作,給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oger Cheng最後表示,但在他腦海中永遠烙印著的是賈伯斯在那個會議室裡的形象,他站在一群記者面前,他們圍坐在一張U形桌子旁,冒著經過計算的風險讓在場人士驚嘆,這就是他如何管理蘋果的縮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