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五倍券紙本官網登記卡在「健保卡OTP認證碼」? 取得步驟看這裡!

2021/09/25 14:00

「振興五倍券」紙本今(25)日上午9點起開始預約登記,目前官網狀況流暢,唯超商預訂有網路塞車狀況。(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振興五倍券」紙本今(25)日上午9點起開始預約登記,目前官網狀況流暢,唯超商預訂有網路塞車狀況,為此超商已啟動流量管制。五倍券紙本登記共有3種方式,沒有讀卡機的民眾可以使用健保快易通APP方式登記,只要領取「OTP認證碼」便可快速完成,而認證碼該如何取得?本報為您整理步驟如下。

領取健保卡OTP認證碼步驟。(即時新聞攝)

「振興五倍券」官網點選「健保快易通」驗證方式,進入身分驗證頁面

●開啟手機上「健保快易通APP 」

●至「首頁」點選「健保卡OTP認證」

●輸入登入帳號密碼

●系統自動跳轉至「健保卡OTP認證」頁面,點選「產製健保卡OTP認證碼」

●系統自動跳轉並產生6碼「OTP認證碼」

●將「OTP認證碼」輸入「振興五倍券」官網對應欄位即可進入下一步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