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報告》看好世芯明年增長動能 美系外資上調目標價

2021/09/23 09:47

IC設計服務廠世芯-KY(3661)。(圖擷取自世芯官網)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IC設計服務廠世芯-KY(3661)上半年表現亮眼,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預估世芯將受益於中國CPU恢復出貨,2022年業績強勁復甦,因此給予世芯評級「優於大盤」(Overweight),目標價980元。

摩根士丹利最新報告認為,針對飛騰事件,世芯持續進行溝通審查,預計10月、11月可能就有消息,但即使恢復供貨的話,這部分業績最快也是列在2022年Q1的財報上。另外,代工合作夥伴台積電的漲價,也是世芯另外一個利多。

摩根士丹利看好世芯在晶圓漲價的背景下,長期收入還有漲幅空間,隨著2022年CPU出貨增加的話,上調2022年世芯收入預測16%,目標價也從原本的780元,上調至980元,評級則重申「優於大盤」。報告也認為,在牛市情境下,世芯目標價可望來到118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