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楊勇緯代言 嘉裕力拚老牌翻新

2021/09/17 21:00

嘉裕2021秋冬新品代言人楊勇緯,以及嘉裕總經理張祖蕙。(嘉裕提供)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嘉裕(1417)推出全新「#247日晷」系列,即日起上線銷售,首次嘗試大幅度調整產品線比例,將正裝與日常時裝元素混和,並請到今年東京奧運台灣第一面獎牌得主—柔道男神楊勇緯,力拚老牌翻新形象。嘉裕總經理張祖蕙預告還有男性保養品將在年底上市,期待4天中秋連假、百貨周年慶、五倍券效應接力,令消費持續增溫。

全球服飾消費市場受疫情衝擊,出口量急速下滑,國際疫情雖逐步減緩,但時裝業仍面臨不同的挑戰。擁有53年歷史的經典男裝品牌Carnival嘉裕快速聚焦調整營運腳步,訂定了強化通路、品牌轉型與數位優化三大方向。

嘉裕介紹,新系列以北歐風格打造,保留了經典的風格與俐落的版型,並大膽將西裝面料運用在時裝款式上,在傳統框架之上再提升細節設計的質感,重新改寫都會時尚的日常形象。

張祖蕙說,目前嘉裕旗下共有24間門市,包含4間獨立門市、4間 outlet以及16間百貨,並與網紅合作打造複合式餐廳,以多角化策略應對多變的市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