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外溢保單龍頭!南山人壽再推3張1年期外溢商品

2021/09/13 15:44

今年外溢保單熱賣,南山人壽再推3張現金回饋外溢保單。(南山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續攻外溢保單市場!疫情下民眾對於健康意識提高,也推升外溢保單買氣,南山人壽去年一口氣推出俗稱「五小福」的5張「現金回饋」外溢商品群,廣獲保戶青睞之後,近日再推出皆為1年期的「實支實付」及「住院日額」保障的3張新保單。

今年外溢保單熱銷,以上半年新契約保費來看,南山人壽件數達15.9萬件、保費達10億元,件數為上半年壽險業首位,保費也僅次於國泰人壽的11.8億元。南山人壽繼去年一口氣推5張外溢保單後,近日宣布再推3張,目前已推出23張外溢保單,現售有19張,現售商品數量超越國壽。

南山表示,近日推出的3張外溢保單,主打「靈活搭配保障組合」,讓醫療保障規劃更加精緻及客製化,方便民眾依照自身預算及缺口,更彈性地充實保障。

南山建議,醫療險應視為基礎保障,包括住院日額、手術醫療或實支實付都建議能納入規劃,但考量許多民眾可能因預算無法購足不同的醫療險,因此,深入開發設計多款更彈性的醫療險附約商品,有需求的保戶不用再新購主約,可運用彈性附加1年期附約的方式,補足保障。

此次新推出3張保單,包括1年期實支實付附約「南山人壽實踐幸福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1年期具自負額實支實付附約「南山人壽超實踐幸福自負額住院醫療健康保險附約」,以及1年期住院日額附約「南山人壽日臻幸福住院日額健康保險附約」,同樣都是加入保戶最有感的「現金回饋」外溢獎勵機制。

除了這3張外溢新商品,南山人壽先前推出的現金回饋外溢商品群,均為1年期保證續保。南山說明,目前主力的1年期健康險商品,多設計具有外溢獎勵機制,最高年繳應繳保險費12%的現金回饋,並採用5項代謝症候群的體檢指標、11項指定疫苗接種和4項指定癌症篩檢,希望引導民眾關注健康;同時鼓勵保戶透過「BAM活力洋溢APP」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