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封後首度標售 南方莊園36戶標脫 差點上演全壘打

2021/08/17 18:27

解封後首度標售,南方莊園36戶標脫。(資料照)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疫情三級警戒解除後,首次住宅標售案就開出紅盤,國產署今標售北市文山區都更宅「南方莊園」38戶住宅,竟一口氣吸引139封標單,最終有36戶順利標脫,標脫率近95%,標脫總金額逾10億元。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指出,今日國產署一共標售兩個社區分別為「南方莊園」38戶以及「正隆天第」6戶,不過,後者一封標單都沒有,6戶最終仍流標作收。

反觀「南方莊園」一口氣吸引139封標單,其中24樓戶別則有11封標單競逐,為最熱門戶別,最終38戶標出36戶,平均溢價率約7%。曾敬德指出,該社區基地面積兩千坪、近捷運、公園等優勢,加上規劃標準房型,總價落在1800至3600萬元,吸引不少投標者目光,而且由此次標售熱度來看,不難發現疫情受控後,市場回溫速度相當快速。

曾敬德表示,國產署手握該社區71戶可以對外標售,今年上半年先釋出36戶,最終標出35戶,差點創造單次標售百分百標脫的紀錄,不過,35戶中則有兩戶得標後反悔,因此,下半年則一口氣釋出全部的38戶,仍舊吸引大量民眾進場投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