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道銀:每得一面金牌 刷卡加碼回饋0.1%

2021/08/05 17:21

王道銀推出每得一面金牌,刷卡加碼回饋活動。(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2020東京奧運的賽事持續進行中,王道銀行(O-Bank)宣布8月份,推出刷卡現金回饋加碼活動,除了國內一般消費不限通路加碼0.5%現金回饋,只要每得一面金牌,就再加碼0.1%現金回饋,上述活動均需登錄。

王道銀行表示,即日起至8月31日以前,只要於王道銀行官網活動網址登錄成功,持王道銀行簽帳金融卡消費,除原國內外一般消費不限通路1%現金回饋無上限,國內再加碼0.5%現金回饋、國外加碼1%現金回饋,國內外加碼現金回饋金額各上限新台幣500元,消費者最多可獲得國內1.5%、國外2%的現金回饋。不過,國內每月限量登錄1,000名,國外則無登錄名額限制。

此外,王道銀行也加碼推出「奪牌就是王道」刷卡加碼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只要至王道銀行官網活動專區登錄成功,於東京奧運期間,中華隊每獲得一面金牌,王道銀行將加碼簽帳金融卡加碼現金回饋0.1%,獲得兩面金牌便加碼現金回饋0.2%,依此類推;此外,若中華隊獲得含金、銀、銅牌的總獎牌數達到12面以上,可再額外加碼現金回饋0.1%;活動每人最高加碼回饋上限新台幣200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