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油電糖水考試延後!筆試改到11月7日

2021/07/16 13:20

油電糖水考試延後!筆試改到11月7日(記者黃佩君攝)

〔記者黃佩君/台北報導〕因應疫情,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新進職員原訂10月31日的甄試初試也延後。經濟部今天宣布因考選部原訂7、8月的國家考試期程調整,影響考試場地,經部甄試初試延到11月7日進行,影響範圍包括油電糖水考生。

經濟部表示,修改後期程包括10月28日寄發入場證、11月7日初試、8日公布試題及答案。而試題或答案疑義提出期限為11月8日至15日,複試公告為明年1月12日。

經部也表示,複查成績提出期限為明年1月19日前,錄、備取人員名單預定公告為明年3月17日。預定進用日期則延後為明年4月18日。

經濟部表示,如因考試日期延期舉行無法應試者,均可依本甄試報名費退費作業規定申請退費,但須在延期公告之次日起15日內,檢附退費申請書提出申請。

此外,因應疫情,後續也將配合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標準滾動式檢討,並即時於甄試網站發布最新公告,請應考人做好健康管理並留意相關訊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