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敵武肺疫情!46年歷史「羅馬三越百貨」吹熄燈號

2021/07/11 12:54

受到疫情衝擊,擁有46年歷史的三越百貨羅馬分店10日吹熄燈號。(圖擷自羅馬三越官方網站)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三越」百貨公司在全球開展數間分店,然而受到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各國分店營業額銳減,位在義大利羅馬的三越百貨更因觀光業蕭條大受衝擊,10日吹起熄燈號,同時宣告「三越」正式撤出歐洲市場。

根據《產經新聞》報導,位在義大利首都羅馬市中心的「羅馬三越」百貨公司,於當地時間10日晚間7時許送走最後一批客人後正式結束營業,自1975年開店以來的46年歷史就此畫下句點。

報導指出,「羅馬三越」過去因販售多樣化的義大利知名精品、工藝品及紀念特產,且店內通行日語,吸引大量觀光客上門光顧。然而去年起受到疫情影響幾乎無法開門營業,加上預估作為主要客源的亞洲遊客短時間內無法回流,因此忍痛決定關門。

據報導,羅馬是「三越」百貨公司在歐洲僅存的最後一處據點,巴黎及倫敦兩分店已於2010年、2013年相繼歇業。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