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免下車服務防疫又便利 中油這間加油站月賣7千多杯咖啡

2021/07/09 16:11

中油民雄站推來速咖啡,還與嘉義特殊教育學校產學合作,提供特教生實習賣咖啡機會。(記者王善嬿攝)

〔記者王善嬿/民雄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民眾為防疫外出顧慮多,中油民雄站「來速咖啡」標榜不用下車,服務人員就會將所購買的咖啡送上,加上促銷活動,光6月就賣出7千多杯咖啡,成為中油「來速咖啡」全國第一。

民雄站5月並與嘉義特殊教育學校產學合作,由在校受過餐飲服務訓練的高三學生,在加油站負責行銷、點飲料及遞送咖啡服務,民眾加油結束還能拿到熱騰騰咖啡,防疫又便利替業績助攻。

中油嘉義營業處經理徐江龍表示,全國有來速咖啡的加油站共有39站,因民雄站長薛建騰有衝勁,加上地理位置位於台1線省道旁,往來車流量大,嘉義地區第1間來速咖啡就設在民雄站。

徐江龍說,因咖啡是使用單品咖啡豆,價格落在35到55元區間,去年12月開張平均每日售出76杯,5月起推出促銷活動,加上免下車的便利服務,業績持續成長,上個月最高峰共賣7千多杯咖啡、日平均239杯,成為有來速咖啡的中油加油站第1名。

嘉義特殊教育學校代理校長陳威銓表示,學校有訓練學生餐飲服務課程,中油提供了實習機會讓高三生打工,如表現良好,有機會畢業後獲聘用,不過5月底因疫情嚴峻而實習中斷,期待疫情趨緩、警戒解除,讓學生持續為客人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