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珂數位應材、艾爾清科技 獲准入南科

2021/07/05 20:25

安珂數位應材股份有限公司,申請在南科台南園區投資設立通過核准,該業者在材料與光電產業具有多年實務與管理經驗,預期可為園區生技及光電面板產業挹注創新的元素。(南科管理局提供)

〔記者萬于甄/台南報導〕南科管理局曾輔導的新創團隊安珂數位應材股份有限公司,近期申請在南科台南園區投資設立,昨通過核准,該業者在材料與光電產業具有多年實務與管理經驗,如今以5000萬投資金額進駐南科,預期可為園區生技及光電面板產業挹注創新的元素。

南科管理局表示,轄下台南及高雄園區今年度截至目前總計引進13家廠商,累計投資金額約達52.92億元,而園區有效核准廠商家數共249家,包含此次通過核准入區投資的2家廠商,分別為艾爾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安珂數位應材股份有限公司。

其中,安珂數位應材投資金額為5000萬,公司原為南科管理局輔導之新創團隊,主要提供AR/VR相關軟體開發解決方案,及開發DLC(類鑽碳)螢幕抗藍光膜產品及製程開發,前者可應用於建構遠距醫療培訓平台,後者則可應用於曲面、可撓式及各種觸控3C顯示器產品。

南科管理局提到,安珂數位應材之DLC技術是與魯閣科技共同研發,其團隊成員在材料與光電產業具有多年實務與管理經驗,且在美、日、韓、中國及越南取得發明專利,也進行國內相關專利申請,未來進駐南科台南園區後,預期為園區生技及光電面板產業挹注創新的元素。

另外,艾爾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則申請在高雄園區投資設立公司,投資金額為6800萬,業者自行篩選及建立之微生物菌種種原庫為關鍵技術,以創新微生物組合進行工業及畜牧廢水之處理,突破傳統廢水處理方式瓶頸,在工業廢水除鉬與畜牧廢水之處理的成效相當優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