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醜聞爆不停!微軟前員工曝比爾蓋茲是愛調情的「辦公室惡霸」

2021/06/30 09:57

因離婚陷入醜聞風暴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再被業內人士爆料喜歡調情的「辦公室惡霸」。(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離婚陷入醜聞風暴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再被業內人士爆料喜歡調情的「辦公室惡霸」,他道貌岸然的形象都是公關塑造出來的。

《商業內幕》報導,1988年的夏天,比爾蓋茲乘坐直升機前往阿爾卑斯山的滑雪勝地,參加微軟的國際銷售會議,那年比爾蓋茲33歲,已經是史上最年輕的億萬富翁。微軟當時租下了整個度假勝地,讓員工自由使用。

前微軟出口經理Dan Graves回憶稱,某天晚上比爾蓋茲與員工在小木屋裡暢飲直到黎明,大概清晨5點左右,Graves醒來差點被比爾蓋茲絆倒,只見草坪上的比爾蓋茲躺在1個女人身上,兩人依偎在一起。

比爾蓋茲的1位發言人向《商業內幕》表示,比爾蓋茲大概在20年前與1名微軟員工有染,但最後已友好結束。發言人也稱,比爾蓋茲虐待員工的說法都是錯誤的,而這些事情皆與比爾蓋茲離開董事會無關。

消息曝光後,比爾蓋茲與其公關團隊多年來精心維持的形象迅速崩滅,許多女員工站出來講述比爾蓋茲約她們出去吃飯的經驗,比爾蓋茲多年前去脫衣舞俱樂部的細節也浮出水面。與此同時,比爾蓋茲與「富豪淫魔」艾普斯坦(Jeffrey Epstein)的往來,包括乘坐艾普斯坦的私人飛機至棕櫚灘遊玩等,不免受到外界進一步檢視。

對此比爾蓋茲發言人則稱,比爾蓋茲與艾普斯坦絕無私人情誼,兩人任何會面都是關於慈善事業。這位發言人表示:「關於比爾蓋茲離婚的原因、情況及時間線,到現在出現了許多謊言,這令人感到失望,這些謠言及猜測變得越來越荒謬,遺憾的是,那些幾乎一無所知的人卻被視為消息來源。」

但對許多認識比爾蓋茲的人來說,這些醜聞並未讓他們感到驚訝,前微軟董事會成員Maria Klawe就稱:「像比爾蓋茲這樣人會認為,一般的常規行為不適用於他。」

在比爾蓋茲與他的兒時夥伴Paul Allen創建微軟不久後,他也被一些員工稱為「辦公室惡霸」。曾在微軟與比爾蓋茲共事的4名女性向《商業內幕》表示,比爾蓋茲脾氣傲慢且暴躁,1位不願具名的前微軟高官說:「與比爾蓋茲會面,就如同獲得1次被大吼的機會,所以我都試圖避免這種狀況。」

《商業內幕》引述消息指出,比爾蓋茲以咒罵下屬聞名,「這是我聽過最蠢蛋(stupidest fxxking)的想法」為比爾蓋茲的口頭禪,且他還會透過記住車牌來關注員工。就連他的兒時夥伴Allen也在回憶錄中寫道,當他因首度罹患癌症「表現欠佳時」時,比爾蓋茲試圖稀釋他在公司的股權。

但也有一些員工為比爾蓋茲發聲,認為他只是「社交笨拙」,1位前高官表示,比爾蓋茲不知道如何與人交往及開玩笑,「當他告訴你他喜歡你的髮型時,他並不是要跟你調情,而是真的喜歡你的髮型。」

曾為比爾蓋茲撰寫傳記的資深記者華勒士(James Wallace),也曝露比爾蓋茲在27歲時,就與大他13歲的已婚女性發生關係。華勒士向《商業內幕》表示,1973年進入哈佛就讀時,個性變得更加自信,他開始在「波士頓戰區」徘徊,那裡以脫衣舞俱樂部、情色劇院、賣淫聞名,一度被稱為「撒旦的遊樂場」。

比爾蓋茲1994年接受《花花公子》採訪時也承認他確實去過,但稱去那裡不太代表他參與了什麼,他說:「我只是去吃披薩、看書,看看那裡有什麼,然後吃了晚餐。」

此外,華勒士還曝露比爾蓋茲的許多荒淫事蹟,像是邀請全裸夜總會的朋友及舞者到他的公寓裸泳等等。1位微軟前員工表示,在與梅琳達(Melinda)離婚後,比爾蓋茲的「光環都破了」,「任何有故事的人都可以把它說出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