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坐穩了!專家預測:比特幣今年將漲至16萬美元

2021/06/27 11:17

加密貨幣借貸平台Celsius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馬辛斯基(Alex Mashinsky)。(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儘管比特幣近期表現低迷,在3萬美元附近徘徊,不過加密貨幣借貸平台Celsius執行長兼共同創辦人馬辛斯基(Alex Mashinsky)近期表示,比特幣將在今年達到16萬美元,或者略為低一些。

《Cointelegraph》報導,馬辛斯基認為,比特幣創下超過6.3萬美元的歷史新高後,加密貨幣市場必然會有修正,「當走得太高、太快時,注定會出現修正,可以看到我在3月、2月就發推文說『要崩盤了,要修正了』,我已預測會跌至3萬美元,比特幣就像是彈簧,我們已把它拉得太長,且使用太多的槓桿,太多人變得貪婪了」。

另外,針對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愛在推特上發表關於比特幣的推文,馬辛斯基抨擊,馬斯克不是在幫助幣圈,而是在操縱市場,馬斯克只不過是幣圈領域中的1名「觀光客」。

馬辛斯基認為,特斯拉先前接受比特幣支付,對馬斯克有利,但對消費者不利,「誰從這筆交易中獲益?一旦你買了特斯拉,它的價值會低於你購買的價值,但比特幣的價值將繼續增長,因此,這筆交易對馬斯克有利,但對你不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