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奇發言人周秋美:下半年國際版《精靈樂章》持續上市

2021/06/25 17:05

傳奇6月22日甫推出全新手機遊戲《戰鬥吧龍魂》,下半年國際板精靈樂章持續各國上市。(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傳奇(4994)於今(25)日下午舉辦線上法說會,由發言人周秋美進行簡報,他指出下半年國際板《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將陸續於各國上市,此外,傳奇也成立全球發行團隊,提升發行能力。

周秋美指出,傳奇6月22日甫推出全新手機遊戲《戰鬥吧龍魂》,而今年傳奇首季營運動能主要以《風之國度》、《幻想神域2》、《精靈樂章-這樣的夥伴沒問題嗎》為主。

周秋美指出,今年營運朝三大方向進行,第一是IP授權,將過去傳奇知名IP爭取多元化合作、增加營收動能,第二是繼續開發各類型遊戲,拓展產品的可能性,第三則是繼續深耕擅長的MMORPG遊戲,目前傳奇已成立全球發行團隊、提升發行能力。

至於下半年新遊戲,則會以發行國際版《精靈樂章》為主,包括英文、德文、法文、泰文、日文版本目前都在進行中。

傳奇日前公告,5月營收2.44億元,單月每股稅前盈餘為0.2元,累計1-5月營收12.22億元,每股稅前盈餘為0.2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