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杏一全通路上架抗原快篩 達亞核酸快篩主攻企業團體

2021/06/25 11:04

羅氏快篩試劑(圖:杏一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醫材通路龍頭杏一醫療(4175)今天宣布,今天全台門市全面上架「羅氏家用新冠病毒抗原自我檢測套組(鼻腔)」、「福爾威創家用新型冠狀病毒抗原快速檢驗套組」,並提供企業大量訂購諮詢,方便民眾在家中自行檢測。至於引進核酸檢測快篩試劑的達亞(6762)也表示,將在下週於診所內藥局上架其「確可易」產品;萊鎂醫(6633)則表示,已跟國內3大連鎖藥局討論中。

達亞表示,「確可易」在國外經過394位臨床測試,當CT值小於37.5時,其準確度98%,要驗出陽性只要11分鐘,目前產品定價為每劑1800元,本週開始將針對民間企業進行推廣。

不過杏一提醒,抗原快篩產品僅供體外檢測使用,不應單憑檢測結果作為感染與否的依據,須配合專業醫師諮詢來做判定。檢測結果仍須經由專業醫師診斷作為最終判定。此外,若檢測結果為陽性,應立即前往社區或醫院篩檢站篩檢,並依據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執行相關防疫措施。

達亞確可易核酸快篩(翻拍自達亞簡報)

福爾威創快篩試劑(圖:杏一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