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比特幣崩盤尚未結束!小摩警告:恐跌至2.4萬美元

2021/06/02 09:39

摩根大通(J.P. Morgan)專家警告,那些苦苦等待比特幣捲土重來的忠實信仰者,可能需要等待更長一段時間。(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比特幣在經歷一波血崩後,已跌落4萬美元關卡,但摩根大通(J.P. Morgan)專家警告,那些苦苦等待比特幣捲土重來的忠實信仰者,可能需要等待更長一段時間,在這過程中,比特幣最低恐回落至2.4萬美元。

《雅虎財經》報導,摩根大通策略師兼比特幣專家Nikolaos Panigirtzoglou在交給客戶的新研究報告指出:「我們先前已提出,比特幣未能漲破6萬美元門檻,將使動能訊號轉向看空,引發更進一步的平倉,這很可能是上週修正中推動大宗商品交易顧問及其他動能取向投資者削減倉位的1個重要因素。」

Panigirtzoglou表示,長期訊號仍存在問題,目前尚未轉空,「在長期動能發出投降訊號之前,比特幣仍將跌至2.6萬美元的水平。」

報導指出,加密貨幣此前度過了殘酷5月,受到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負面推文及中國加強監管的壓力影響,比特幣在該月下跌近37%,較4月中旬的6萬4829美元的高點下滑43%。

在陣亡將士紀念日休假期間,比特幣也經歷1個充滿挑戰的週末,一度從3.6萬美元跌至3.3萬美元左右,雖然目前已回升至3.6萬美元,但仍充滿波動性。

Panigirtzoglou認為,比特幣的中期公允價值將落在2.4萬美元至3.6萬美元之間,因為5月份的崩盤,嚴重削弱了機構投資者的需求,這將使比特幣暫時承壓。

Panigirtzoglou指出,加密貨幣市場過去幾週從繁榮到崩盤的變化,使機構投資者卻步,尤其是在比特幣及以太幣方面,而黃金的崛起更使「數位黃金」相對褪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