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外資提高長榮目標價 從101元調高到131元

2021/05/28 10:11

外資調高長榮目標價至131元。(長榮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貨櫃海運需求持續暢旺,加上船公司在6月徵收綜合費率上漲附加費GRI,每FEU(40呎櫃)收取1000美元,美系外資考量美國進口強勁,終端需求增強,對亞洲航商中遠海運、長榮海運和東方海外的獲利以及現金流相當樂觀,其中,將長榮目標價,從之前的101元,調高到131元,重申「加碼」評等。

美系外資在最新報告中指出,美國終端需求強勁,而Alphaliner表示,5月亞洲至美國西海岸(WC)航程已全部預訂,且只要有報價,就有客戶下單,且這是由市場決定,船商的訂價能力已顯著提高。

美系外資認為,除航商收取GRI,泛太平洋航線運價已經上揚10-20%,將長榮今明年的獲利預估提高60%、30%,目標價上調到131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