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米從美「中國軍企」黑名單剃除 正式撤銷投資限制

2021/05/26 10:15

小米集團今日公告,美國哥倫比亞特區地方法院宣布最終判決,解除了美國國防部對於小米「中國軍方公司」的認定,正式撤銷美國投資者購買或持有小米證券的全部限制。(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小米集團今日在港交所公告,美東時間5月25日,美國哥倫比亞特區地方法院宣布最終判決,解除了美國國防部對於小米「中國軍方公司」的認定,正式撤銷美國投資者購買或持有小米證券的全部限制。

綜合外媒報導,小米在公告中稱,感謝全球用戶、合作夥伴、員工、股東對小米的信任和支持,小米是1家開放、透明、股票公開交易、經營管理獨立的公司,堅持做感動人心、價格厚道的好產品,讓全球每個人都能享受科技帶來的美好生活。

在川普政府執政後期,小米和其他43家中國企業被美國國防部列入黑名單。小米於今年1月向美國法院提起訴訟,要求將該公司從黑名單中剔除,指這種做法是「不合法而且違憲」,並稱該公司並未受控於中國軍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