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斯克俄羅斯論壇演說 未來交通工具電動化 火箭例外

2021/05/21 20:45

馬斯克20日發表公開演說,他特別提到未來所有交通工具都會是電動的,只有火箭是例外。(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20日於俄羅斯新知識論壇發表演說,他特別提到未來所有交通工具都會是電動的,只有火箭是例外。

綜合外媒報導,馬斯克20日以視訊方式參加俄羅斯新知識論壇,其中探討關於未來科技的樣貌,他認為除了火箭外,其他交通工具都將是電動的,而未來自動駕駛也會實現在所有車輛上,他直言未來的自己會像回顧蒸汽機般,來回顧燃料汽車。

馬斯克提及,飛機會是最後一個實驗電動化的,由於開發電動飛機的電池需要時間。

馬斯克補充道,下階段即是在月球上建立永久的基地,終極目標是能在火星建制城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