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先進桃園廠快篩結果為陽性 已匡列接觸者

2021/05/20 19:43

世界先進桃園廠快篩結果為陽性,公司主動公布與匡列接觸者。(資料照)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廠世界先進今(20)日公布,桃園晶圓三廠一位員工日前因收到政府發送的新冠肺炎警示簡訊,而自行到快篩站做新冠肺炎篩檢,17日得知快篩結果為陽性後,隨即被送往檢疫所進行14天的隔離,目前正在隔離中;送往檢疫所的同時,該名員工也進行PCR檢驗,但檢驗結果尚未公布,是否確診需待衛福部疾管署正式公告。

世界先進公司在17日得知此一消息,除全力協助該名員工之外,也於第一時間先匡列接觸者,採取必要的隔離措施,並進行廠區全面消毒,以一貫的超前部署態度,執行最高規格防疫,防堵可能的疫情擴散;同時,主動通知公司同仁、客戶、合作夥伴與主管機關,力求資訊透明。

世界先進表示,由於該名員工屬非直接生產區域,公司的生產及營運皆在可控管的範圍內,目前未受影響。

世界先進公司自18日起,在不影響生產與營運的前提下,台灣廠區的非生產區域已啟動居家辦公與異地辦公人員分流作業;暫停公司所有海外出差與群聚性活動外,也暫停訪客進入公司,必要進入的廠商須嚴格遵守公司防疫規定。

值此疫情急遽升溫期之際,世界先進表示,會持續關注全球疫情發展與政府的防疫政策,並依照衛福部疾管署的規定,適時修正並對外公布最新的防疫作為,確保同仁健康與公司生產營運不受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