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宇瞻1名員工確診 公司消毒與展開居家辦公

2021/05/20 15:42

宇瞻1名員工確診,公司消毒與展開居家辦公(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記憶體模組廠宇瞻(8271) 今(20)發出聲明,指公司接獲通報目前有1名員工確診,自5/19日起,針對配合此個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隔離的員工,公司提供有薪假。公司在第一時間接獲通報後,即刻進行環境消毒與人員工作調整,確診個案對整體營運影響輕微,多數員工本周即已居家辦公。

宇瞻說明,該名同仁(5/17)早上即反映身體不適就未進公司;其同住家人在5/18晚上被通知確診,目前皆已接受醫療照護。公司第一時間已針對該樓層工作環境消毒;5/20日將進行總部全面消毒;自5/19日起,針對配合此個案進行自主健康管理及自主隔離的同仁提供有薪假。

總經理張家騉表示,疫情爆發後,宇瞻即嚴格要求員工落實每日健康狀態管理、實施限定工作範圍與人員分流,多數員工本周即已居家辦公;在第一時間接獲通報後,即刻進行環境消毒與人員工作調整,確診個案對整體營運影響輕微。對於辦公區後續的環境控管將更加嚴格,以保障員工工作安全為優先,並隨時依照疫情變化做滾動式調整。

對於即將於下週召開的股東會,宇瞻表示,目前因法規仍要求如期舉行,但會遵循中央疫情指揮中心的防疫措施進行,確保參與人員與股東的健康與權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