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警戒三級 永豐金啟動「居家上班」等7措施

2021/05/17 18:25

提高防疫警戒,永豐金宣布啟動「居家上班」等7大措施(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本土疫情暴增,指揮中心下令雙北市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三級,永豐金控宣布共啟動七大措施,包括:即日起至5月28日啟動居家上班機制,銀行並視疫情發展情況逐步提升至3,000人,相當於銀行總人力的1/2。

 另外,針對萬華、蘆洲區之據點,則以最小人力上班維運至5月28日,其餘員工基於安全關懷採居家上班。

 為因應疫情,永豐金控表示,即日起,已經啟動七大措施,包括:第一、 即日起啟動居家上班機制,視疫情逐步擴大至1/2人力。第二、員工若與確診者接觸,或有疑慮時,進行採檢給予全額補貼。

 第三、各子公司對外營業單位全面採實聯制,第四啟動人員彈性分流上下班與異地備援。

 第五、所有會議全面線上化;第六、取消接駁車、禁止所有同仁跨大樓移動,大樓全面禁止外賓進入;第七、關閉餐廳/交誼聽,員工內部用餐開放辦公桌及會議室進行等。

 面對來勢洶洶的疫情,永豐金控總經理朱士廷表示,與員工必須上下一心,處變不驚、通力合作,堅守社會責任,持續落實營運不中斷,提供客戶專業服務,更重要的是必須兼顧防疫,盡全力照顧員工,降低任何可能的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