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酒精國家隊啟動 台南市長黃偉哲視察台酒隆田酒廠

2021/05/17 15:51

台南市長黃偉哲(右二)今天視察台酒台南隆田酒廠生產75度300CC瓶裝的防疫酒精,強調供貨夠,民眾不必搶購囤積。(記者楊金城攝)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因應防疫整備,酒精國家隊啟動,台酒台南隆田酒廠今天(17日)改為生產75度300CC瓶裝的防疫酒精,採2班制,日產1萬打(12萬瓶),台南市長黃偉哲下午前往視察生產線,慰勉台酒員工。

黃偉哲說,因應疫情嚴峻,環境消毒的需求大增,酒精國家隊已啟動,台酒公司通令隆田、嘉義和宜蘭3家酒廠先投入改生產防疫酒精,其中隆田酒廠日產就有12萬瓶,防疫酒精供應市場絕對足夠,民眾千萬不要囤積易燃的防疫酒精,那是很危險的。

包括黃偉哲、立委郭國文、賴惠員、南市議員吳通龍、尤榮智、陳秋宏等人關心隆田酒廠今天下午2點改生產防疫酒精情形,到廠視察,由隆田酒廠廠長鍾國材解說。

鍾國材說,生產防疫酒精計畫將到28日,第1階段先到21日,隆田酒廠上週就將生產酒類生產線改為產製防疫酒精,今天就啟動,明天再採2班制,日產1萬打。

鍾國材強調說,防疫酒精市場需求大,但目前市場不缺貨,台酒備妥原料,也能機動加班產製,充份供應市場,民眾不須囤貨也不必驚慌搶購。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