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是只有C、D組停電? 網爆「ABEHJ」也停了!

2021/05/13 18:32

興達電廠發生事故,造成全台大停電。(記者塗建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興達電廠因為電網事故造成部分機組停機,導致全國不同地區有停電的情形,台電表示,目前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針對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除了C、D組外不受影像,不過有其他非C、D組的網友爆料,表示自家也已停電。

台電3點開始緊急執行分區輪流停電,台電表示,今日因電網事故,導致興達電廠跳機,採取分區輪流供電機制,目前針對C組與D組進行輪流停電,限電時間不斷延長;然而,有H、I、J等等多其他組網友在臉書社團「宜蘭知識+」PO文,表示所在地也已停電。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E組也停了快一個小時」、「我們家是H,17:30也停電ing」、「J組目前停快一小時了」、「我家J組3點停到現在,火都上來了」、「可是我剛剛的地方是B也停電了」;還有網友表示,明明是輪流停電,但其所在地已經停電超過1小時,質疑:「宜蘭縣市大停電的概念?」

目前本報正在尋求台電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