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達電廠事故 台中市無預警大停電 連紅綠燈都停擺

2021/05/13 15:24

台中地檢署停電,引發些微騷動。(記者張瑞楨攝)

〔記者張瑞楨/台中報導〕台中市部分地區今天下午2時許無預警大停電,停電範圍已知包括中區、西區,連台中地檢署、台中地方法院都受到影響,無法錄音、打電腦做筆錄,許多法庭或偵查庭無法繼續開下去,包括中區與西區部分路口的紅綠燈也都停擺,但尚未下班時刻,尚未造成塞車,受影響恐超過數萬戶,台電指出,停電原因是下午2時37分,興達電廠發生事故,目前執行分區輪流供電中。

記者實際走訪,在台中地方法院與台中地檢署之外,包括法院對面、後方的民宅、律師事務所雲集的大樓,也都停電中,另外,林森路的中區、西區路段,也都停擺,有趣的是,林森路80號的統一超商沒有停電,但對面整排民宅卻都停電。

台電指出,停電原因是興達電廠發生事故,目前分區輪流供電,至於是什麼事故?何時正常,台電沒有進一步說明。

中市部分路口交通號誌全癱瘓。(記者張瑞楨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