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蘭疫情升溫 中保集團贊助宜蘭縣公立高中職等接種AZ疫苗

2021/05/12 21:54

中保集團過往補助宜蘭高中職獎學金(圖:中保提供)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COVID-19疫情逐漸擴大,昨日宜蘭地區傳出疑似群體感染,為鼓勵全民施打疫苗,本於飲水思源、關懷鄰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中保科技集團攜手旗下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國產建材實業集團與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共同捐贈350萬的疫苗與物資。

這次疫苗施打補助對象為全宜蘭縣公立高中職與員山鄉所有公立國中小教職員,均可申請全額補助接種AZ疫苗,受惠2500人。

另外,中保文教基金會也會針對宜蘭縣全員山鄉的公立國中、小,捐贈所有教職員及學生每人一盒防疫口罩與消毒液組,共捐出近10萬片口罩,2000份消毒液組。

中保表示,宜蘭員山鄉為國產建材實業集團創辦人林燈之故鄉,本著飲水思源,集團創辦人林孝信陸續成立林燈文教公益基金會與中興保全文教基金會,聯手關懷宜蘭地區社會經濟屬於較為弱勢的學童,對象涵蓋從國小、國中、高中到大學,以獎學金、專案經費贊助、詩文背誦、課輔班等多元方式,支持與培育學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