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郭文艷董事被改派 林家全面退出大同董事會

2021/05/05 21:04

林郭文艷董事被改派,林家全面退出大同董事會。(資料照)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大同 (2371) 今日公告法人董事改派代表人,原大同高中法人代表董事林郭文艷,改派研華(2395)執行董事何春盛接任;大同經營權易主後,前董事長林文淵等人被改派法人代表換下台,這次則是林郭文艷卸任大同法人董事,大同林家首次全面退出大同董事會。

大同股東臨時會後,已發生五席次改派法人代表情事,包括競殿投資法人代表人葉曉甄改成工研院林清祥,大同公司法人代表人李焰彰改派現任董事長盧明光,競殿投資法人代表人林文淵、郭添輝,改派盧明光、鍾依文,以及欣同投資顧問公司代表人林宏信改派台郡科技法人代表董事梁基岩,這次則是私立大同高級中學代表人林郭文艷被改派研華執行董事何春盛。

大同集團經營權變天後,前董事長林郭文艷陸續卸下旗下子公司職務,包括請辭精英 (2331) 董座一職,持有大世科 (8099) 股票也全數轉讓,依法解任董事職位等,目前僅保有關係企業尚志資產開發的董事席次。

其中林郭文艷、林蔚山更因違反證券相關法令或章程等重大事項,影響華映、大同公司股東權益;被投保中心向大同公司、林蔚山、林郭文艷等15人提告求償7.5億餘元,台北地方法院昨日開庭,大同、林郭文艷律師均稱沒有財報不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