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灰熊老闆來台置產 王定宇:證明台灣「世界最安全」!

2021/05/03 18:22

NBA灰熊隊老闆佩拉(見圖)今年2月豪擲5.7億元在台北置產,消息因實價登錄才曝光,引發熱議。(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曼菲斯灰熊隊(Memphis Grizzlies)老闆佩拉(Robert Jacob Pera)2月時砸下5.7億元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買下豪宅,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天(3日)下午表示,名人願意來台置產,顯示台灣就是「世界上最安全的地方」!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2月時一名外籍富豪付現5.7億元買下信義區知名豪宅「琢白」25樓;買家身分隨後也曝光,確定是今年富比士富豪排行榜第100名、身價達183億美元(逾5000億台幣)的NBA灰熊隊老闆佩拉。

對此,王定宇今下午在臉書上分享這件事,並反駁日前英國雜誌《經濟學人》(The Economist)稱「台灣是全球最危險的地方」一說。他表示,名人願意耗費鉅資來台置產、國際大企業來台投資、外資流入台灣導致台幣升值壓力,種種現象看來都似乎是在證明「台灣是世上最安全的地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