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聯電引薦欣興電子 贊助基層棒球當棒球護球群山

2021/04/29 14:37

欣興電子與旗下供應商捐贈經費給東石高中棒球隊。(記者林宜樟攝)

〔記者林宜樟/嘉義報導〕嘉義縣國立東石高中棒球隊,成立22年,曾在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獲得全國第三名佳績,但公立學校球隊運作經費不足,立委蔡易餘先前媒合半導體晶圓大廠聯華電子公司贊助球隊,而聯電董事長洪嘉聰除贊助,更引薦蔡易餘認識印刷電路板(PCB)大廠欣興電子公司,媒合欣興電子與旗下供應商共36間企業捐贈280萬1000元給東石高中棒球隊,相挺基層棒球,今天舉辦捐贈儀式,球員們感謝各大企業「當棒球的護球群山」。

嘉義縣長翁章梁、蔡易餘、東石高中校長楊長鉿、欣興電子執行總經理李嘉彬及欣興旗下供應鏈廠商今天出席捐贈儀式,東石高中棒球隊跳起戰舞迎接貴賓,再進行捐贈契約簽約儀式,棒球隊回贈專屬球衣與感謝狀,感謝各企業對棒球的支持。

蔡易餘表示,東高棒球隊是嘉義縣唯一的高中端棒球隊,為讓球員有更好的訓練環境,媒合各界資源,感謝聯電洪嘉聰董事長引薦,讓欣興電子等企業看見孩子們的需求,球隊謹記恩情,會善用各界資源。

李嘉彬說,欣興電子是台灣PCB和載板的製造廠商,載板方面的發展世界第一,在台灣每年投資200到300億元,希望欣興與合作廠商能夠成為台灣的「護國群山」。他說,自己出身嘉義縣大林鎮,這次由欣興電子及旗下供應鏈廠商一同捐贈經費,服務自己的故鄉,提供棒球隊所需的訓練及比賽經費,讓熱愛棒球的球員能繼續追求夢想、為國爭光。

東石高中棒球隊後援會會長陳威瀚說,各界捐贈的經費,已開始運用在改善訓練設備及加強球員飲食,增強球員體力與肌肉,打造更優秀的球隊;他引用有「職棒之父」之稱的兄弟飯店董事長洪騰勝名言「苦練決勝負,人品定優劣」,期許球員們有好的品格,強調堅持的學習態度,鍛鍊自我意志力,也要記得曾有這麼多長輩「願意提供資源圓你們的棒球夢」。

立委蔡易餘。(記者林宜樟攝)

欣興電子執行總經理李嘉彬。(記者林宜樟攝)

欣興電子與旗下供應商捐贈經費給東石高中棒球隊。(記者林宜樟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