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際油價今微幅反彈 市場擔憂印度疫情

2021/04/27 15:55

國際原油價格在前一日下跌後於今日(27日)微幅反彈,市場仍擔憂印度疫情。(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國際原油價格在週一下跌後於今日(27日)反彈,但市場擔憂印度疫情升溫,導致需求量下滑,因此反彈漲幅可能有限。

根據《路透》報導,國際原油價格反彈,截至目前,布蘭特原油上漲0.6%,每桶價格為66.05美元,其週一下跌幅度為0.7%;西德州中級原油(WTI)上漲0.7%,每桶價格來到62.31美元,其週一下跌了0.4%。

印度是全球第3大原油進口國,目前正面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數激增的困境。同時,石油輸出國組織(OPEC)和俄羅斯領導的歐佩克+會議將在本週登場,討論原油產量。

OPEC的3個消息來源向《路透》透露,歐佩克+聯合技術委員會維持了對今年石油需求增長的預測,但對印度和其他地區疫情升溫表達了擔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