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采視像加入奇景光電 進軍車用面板市場

2021/04/19 19:22

奇景光電積極發展各項新技術。(奇景光電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奇景光電(納斯達克代號:HIMX)與微采視像(CM Visual Technology,CMVT)今(19)日共同發布,針對各類面板顯示器,提供全視角光學膜 Omniwide Film設計,解決各式光學應用問題,進軍車用面板市場。

 設立於台南的微采視像具有領先業界的全視角光學膜設計,奇景光電於2020年10月參與並完成增資入股微采視像,取得66.71%股權,成為微采視像最大股東。

 奇景光電董事長吳炳昇表示,微采視像具有領先業界的奈米等級微結構全視角光學膜設計,並擁有近十年的客製化服務及量產實績,其全視角光學膜 Omniwide Film可應用於各類面板顯示器,用來優化光學表現,其目標客戶群與奇景光電專注的顯示相關客戶群有高度重疊;同時,微采視像在先進光學模擬、開發設計、模具製作具有雄厚的實力,奇景相信這次增資入股將對奇景光學相關產品發展注入更多能量,為彼此帶來正向發展。

 微采視像董事長李汪洋表示,微采視像除原本耕耘的工控類顯示器客群之外,未來更將結合奇景光電在市場行銷及營運管理的實力,積極佈局電視、公共顯示器(PID)、車用、筆記型電腦及OLED顯示器市場。

 微采視像總經理沈義斌表示,自微采視像加入奇景光電迄今,HVA系列產品的光學表現已獲得領先電視品牌客戶高度肯定。此外,HVS系列亦進軍車用面板客戶平台進行驗證。相信微采視像的營收將可快速成長。微采視像未來將藉由更多元化的產品佈局,與奇景光電攜手,進一步強化與顯示器客戶群的合作關係,共同創造更佳的合作效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