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首家 上海商銀加入萬事達卡無價星球聯盟

2021/03/31 20:45

上海商銀加入萬事達卡無價星球聯盟,圖左為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圖右為上海商銀總經理(萬事達卡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萬事達卡今日宣布,上海商銀成為全台首家加入萬事達卡無價星球聯盟(Priceless Planet Coalition)計劃的金融業者,承諾與聯盟成員攜手,共同達成5年內於全球種下1億棵樹的目標。

即日起至6月30日前,只要持上海商銀全新小小兵環保回饋卡消費,上海商銀將提撥消費金額0.2%作為植樹計畫的基金。

上海商銀總經理林志宏指出,上海商銀持續關注環境議題,配合金管會大力推動永續發展,此次換發小小兵環保回饋卡,採用PET-G環保材質版本,是目前所有塑料中最環保的材料,有效降低對環境的傷害。藉由消費回饋基金投注於植樹計劃,期望以實際行動支持環境永續發展。

萬事達卡台灣區總經理陳懿文表示,疫情永久改變了企業經營的模式,萬事達卡希望透過金融創新科技、投入數位普惠,以及環境保護措施,達成永續發展的目標。

萬事達卡已與全球超過60家金融機構合作發行環境友善材質卡片,積極將全球成果落實到台灣,除了上海商銀成為全台第一家加入萬事達卡無價星球聯盟的金融業者,未來也會有更多金融業者加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