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斯汽車意外公佈 美國公司擬更名Voltswagen

2021/03/30 10:42

福斯汽車週一意外提前公開,預計5月將美國公司更名為「Voltswagen」。(美聯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德國大廠福斯汽車(Volkswagen)週一意外發佈1則新聞稿,提前公佈將美國公司更名為「Voltswagen」,消息人士透露,這項計畫尚未準備好公開,福斯汽車網站隨後也將新聞稿刪除。

綜合外媒報導,福斯汽車週一(29日)在網站發佈聲明表示,預計將福斯汽車美國公司更名為「Voltswagen」,並將產業轉向電動汽車。知情人士也證實這項計畫的真實性,並透露,這項計畫還未打算公開。

聲明中提到,新品牌名稱加入電力的計算單位「伏特(Volts)」,將主打電動車,品牌Logo則預計變更為淺藍色,以和傳統燃油車的深藍色Logo做區別。

據報導,福斯汽車的新聞稿,標記的發佈時間為4月29日,預計在5月正式更名,卻意外提前1個月公開。對此,福斯汽車的發言人拒絕回應,網站的新聞稿也已經刪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