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無視春節影響 特斯拉中國製Model Y熱賣

2021/03/11 13:11

中國乘用車市場資訊聯席會週三(10日)釋出的數據顯示,中型SUV「Model Y」在2月份是中國第3暢銷的電動車,共賣出4630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今年1月1日宣佈,開始在中國交付中國製Model Y,數據顯示,儘管春節的汽車銷售通常不盡理想,特斯拉中國製Model Y仍在今年開局奠定紮實的起步。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乘用車市場資訊聯席會週三(10日)釋出的數據顯示,中型SUV「Model Y」在2月份是中國第3暢銷的電動車,共賣出4630輛。若將1月份的數據加進去,Model Y僅排在第9暢銷的新電動車。

特斯拉在元旦那天宣佈,中國製Model降價3成。據報導,在為期1週的新年期間,汽車銷量通常會有所下滑,但Model Y在這段期間依然大受歡迎。

根據乘用車聯席會數據,中國2月份全國乘用車銷量較1月下跌45.5%,今年前2個月中國已售出近334萬乘用車,其中新電動車佔7.5%。

與此同時,中國電動車初創企業小鵬及理想都宣佈,2月汽車交付量急劇下降,僅交付略高於2000輛汽車;但蔚來汽車在2月交付5578輛汽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