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引擎起火疑慮 KIA再召回全美近38萬輛車

2021/03/10 12:55

KIA宣布召回全美近38萬輛汽車。圖為KIA Sportage車款。(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汽車製造商起亞(KIA Motors Corp)宣布,由於引擎發動可能出現起火風險,將召回美國近38萬輛Sportage和Cadenza系列車款。

綜合外媒報導,KIA表示將召回2017年到2021年間製造的Sportage車輛,以及2017年到2019年生產的Cadenza系列車輛,並由經銷商協助更換保險絲,將在4月30日起透過郵件通知車主。

美國國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發佈的文件中指出,在召回的車輛中,引擎蓋下恐出現電子短路,進而導致過熱甚至起火。NHTSA和KIA也建議車主,在完成維修前,將車輛停放在室外,遠離房屋、其他建築或車輛,以防任何可能出現的火勢擴散。

KIA表示,這次的召回因為韓國市場的類似事件所推動,目前沒有接獲與這項問題有關的任何起火、車禍或受傷事件回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