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婦女節將至 遠雄人壽:女性可打造健康與財富雙帳戶

2021/03/05 18:32

遠雄人壽建議,女性可打造健康與財富雙帳戶。(遠雄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下週一(3月8日)為國際婦女節,根據壽險公會統計,女性整體投保率高於男性,其中以40-59歲差距最多,顯示在此家庭撫養責任重大的階段,女性更重視家人與自己的保障。遠雄人壽建議,女性可提早備妥健康與財富雙帳戶,為自己規劃人生藍圖。

遠雄人壽從2大方向建議,第1,打造健康帳戶,建構終身醫療防護,無論是單身小資女、大齡熟女、家庭主婦或是職業婦女,從女孩到女人,各階段都應準備足夠醫療保障。

遠雄說明,因為醫療技術越來越進步,每年都有創新醫療方式問市,但大多都不含在健保給付範圍內,高額治療費用將成為龐大經濟負擔,女性可趁現在多檢視自身醫療保障是否充足。

以遠雄的「遠雄人壽新溫馨終身醫療健康保險附約」為例,具有完整醫療給付項目,繳費型態採平準式及限期繳費終身保障的商品設計,在人生收入高峰時可預繳保費,以防老年無收入卻要支付較高額保費。

其次,可打造財富帳戶,財富增值保本安心,根據統計,國人女性平均壽命84歲,高於男性77歲,女性相對所需準備的退休金更多,以時間複利效果來看,退休規劃當然越早進行越好。

遠雄建議,可透過有複利增值效果的增額終身壽險,且享有保障額度年年遞增,為未來的生活提供充足保障。若以目前美元匯率在相對低點來看,可選擇「遠雄人壽美滿美富美元利率變動型增額終身壽險」彈性規劃,該商品以美元收付,提供6、10、15及20年期繳費方式,無論小資族、青壯族或是熟齡族皆可投保,投保後保障額度年年提高,終身享有增值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