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爾街稱「不用管泡沫警告」 應逢低進場

2021/01/28 15:00

儘管美股主要指數在27日重挫,道瓊工業指數暴跌633點,但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等投行的專家都指出,由於預計美國未來將推出更多經濟刺激措施,加上全球經濟有望復甦,投資者應在股價下跌之時逢低買入。(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儘管美股主要指數在27日重挫,道瓊工業指數暴跌633點,但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等投行的專家都指出,由於預計美國未來將推出更多經濟刺激措施,加上全球經濟有望復甦,投資者可「不用理會泡沫警告」,應在股價下跌之時逢低買入。

《彭博》今(28)報導,高盛首席全球股票策略師Peter Oppenheimer表示,雖然美股在27日重挫,標普500指數單日跌幅創去年10月以來最大,但這種狀況「應該被視為新股票週期的修正,而未來的股市漲勢,可能將由更多景氣股和價值股帶動」,並預計股市將在強勁的經濟和利潤復甦中上漲。

摩根大通分析師Marko Kolanovic也建議,投資者可不用理會股票泡沫的警告,並應該藉股票拋售的時機買進,也稱由多空方重新調整布局等原因引發的市場回調,都是買入機會。

投資機構Evercore ISI技術分析師Rich Ross表示,投資者可趁標普指數大跌時買進,並稱基於當前「獨特的宏觀看漲背景」下,以相對強弱指數(Relative strength index)而言,標普指數追蹤的股票並未超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