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誠品積極拓點! 香港屯門店、嘉義美術館限定店開幕

2021/01/27 17:18

誠品書店自即日起進駐這座日治時期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舊址的美術館古蹟棟一樓開展期間限定店。(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誠品(2926)積極拓點!繼昨(26)日香港屯門店開幕後,今(27)日嘉義美術館限定店也宣布正式開幕。

誠品指出,持續深入香港在地社區耕耘,繼奧運店、荃灣店陸續開業,位於香港新界西的「誠品書店屯門店」26日正式開業,這也是誠品近半年內在香港開展的第3家新店。

此外,「嘉義市立美術館」去年9月嶄新登場以來,成為嘉義最受歡迎文化地標之一。誠品書店自1月27日起也進駐這座日治時期菸酒公賣局嘉義分局舊址的美術館古蹟棟一樓開展期間限定店,以「藝術與閱讀的美好邂逅」為定位,期待民眾春節時可來造訪。

誠品指出,近來以限定店形式接續進駐的店點皆各有特色,如屏東縣立圖書館、微風南山atre、高雄棧貳庫,以及位於歷史古蹟中、今日開幕的嘉義市立美術館限定店,都受到在地讀者的喜愛與期待,未來還會以類似方式進駐;至於其他展店計畫,目前除正規畫開展新店裕隆城大型新店點,也積極籌備在台灣開展小型社區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